週一. 11 月 27th, 2023

最近都戴口罩 原來陳時中感冒了

陳時中透露,最近都戴口罩是因為有感冒,也有發燒;因此採檢,是陰性的;但有症狀時是陰性,應該就不會有問題,請大家放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要保重啊!陳時中今(16)晚透露,最近都戴口罩是因為有感冒,也有發燒;因此採檢,是陰性的;但有症狀時還陰性,應該就不會有問題,請大家放心。

今日有記者詢問陳時中,最近幾次記者會都戴口罩。陳時中坦言,自己確實有感冒,14日中午就因為有症狀而戴口罩,15日早上發燒,專業人員建議他採檢,結果是陰性。

陳時中說,已經採檢過兩次;去年有次感冒很嚴重,就有採檢,確實不是很舒服。

陳時中說,採檢不是唯一依據;但在有症狀時,都採檢的出來;差別是在已被感染、尚無症狀的前兩天,就像這次染疫的護理師,或最近的境外移入案例,都是採檢陰性,很大部分都是在潛伏期內。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