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2 月 20th, 2024

《生醫股》杏輝天力杏補宜製程,取得陸專利授權 – 財經

《生醫股》杏輝天力杏補宜製程,取得陸專利授權 - 財經

正能量 66%

34% 負能量

杏輝(1734)大陸子公司杏輝天力首創專利醒腦因子杏補宜核桃(月太)粉(Protygold),近日獲得大陸「核桃低聚」製程及功效專利。杏輝天力多年來專注於天然植物提取原料的創新科研,開發多項的腦健康及肌肉能量植物營養素,積極海外參展開拓國際市場,希望為集團注入新的營運動能。杏補宜核桃(月太)是由杏輝醫藥集團獨家研發,將核桃蛋白經特殊、環保的專利技術取得的小分子胜(月太),具腦神經保護作用並可增加學習記憶能力,主要來自杏輝(1734)大陸子公司杏輝天力首創專利醒腦因子杏補宜核桃(月太)粉(Protygold),近日獲得大陸「核桃低聚」製程及功效專利。杏輝天力多年來專注於天然植物提取原料的創新科研,開發多項的腦健康及肌肉能量植物營養素,積極海外參展開拓國際市場,希望為集團注入新的營運動能。杏補宜核桃(月太)是由杏輝醫藥集團獨家研發,將核桃蛋白經特殊、環保的專利技術取得的小分子胜(月太),具腦神經保護作用並可增加學習記憶能力,主要來自此小分子核桃(月太)具很強的抗氧化作用,能減少細胞的損傷,也可降低腦內毒性蛋白造成神經細胞死亡,能排除腦內毒素,自然可以讓腦部運轉順暢,所以又稱「醒腦因子」,這和魚油(DHA)、卵磷脂(PS)著重在細胞膜完整性有所不同的;另一方面杏補宜核桃(月太)(Protygold)也能提升腦神經營養因子(BDNF)表現,提供腦內更豐富營養的環境,強化神經纖維生長,讓腦部神經網絡連結更緊密,加速神經訊息傳遞,提升學習記憶能力。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