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 月 25th, 2024

香港大抓捕》全球譴責聲中 江啓臣軟籲北京:謹慎包容

香港警方大舉逮捕53位香港民主派人士。有別於全世界的強烈譴責聲浪,國民黨則軟趴趴地他呼籲港府及北京應特別謹慎包容。

香港警方昨(6)大舉逮捕53位香港民主派人士。有別於全世界的強烈譴責聲浪,國民黨則軟趴趴地他呼籲港府及北京應特別謹慎包容。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表示,國民黨長期以來支持香港的自由民主,長期關心港人處境,特別是這兩年來香港在自由民主發展令人憂慮的事情,他呼籲港府及北京應特別謹慎包容,不要限縮破壞香港自由民主發展。

國民黨也發表聲明指出,港府執法會造成寒蟬效應、實質限縮香港社會民主發展,該黨呼籲港府,港版國安法的使用應該要極為審慎,「顛覆國家政權罪」要有最嚴格的界定。

國民黨稱,長期秉持支持香港自由民主的立場,深切關心港人處境。近幾年來,香港民主自由的未來發展確實有令人憂慮的部分,呼籲北京與港府在處理香港民主自由方面應特別謹慎、包容,避免限縮或破壞香港自由民主的未來發展。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