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1 月 21st, 2023

CHINA都還在 華航新塗裝貨機傳首航香港遭中國打壓

華航在立法院決議要求下,更改新塗裝,卻引來部分台派批評改得不夠多。即便如此,傳出華航新塗裝貨機原定首航香港,卻遭中國打壓而停飛。

華航在立法院決議要求下,更改新塗裝,卻引來部分台派批評改得不夠多,仍保有CHINA等字樣。即便如此,傳出華航新塗裝貨機今(6)日原定首航香港,卻遭中國打壓而停飛。

華航日前完成777 F機隊新塗裝。機身「CARGO」的C字內藏台灣圖樣,縮小CHINA AIRLINES並移到機尾。但有人痛斥這有改等於沒改、改得幅度太小、還有CHINA、用中國的C框住台灣等等。

即便如此,外傳新塗裝貨機原定今日飛香港,但昨深夜突遭取消,連帶的使後續飛往中國上海、深圳、廈門、廣州及鄭州的行程也泡湯。華航最後決定改飛原有舊塗裝的波音747F。

華航今表示,今日777 F依原定班表派飛泰國曼谷、紐西蘭基督城。777 F貨機具備省油高效能的優勢,以派飛北美貨機航點為主,搭配亞洲等區域航點,目前已飛航日本東京、越南胡志明市及河內、紐西蘭基督城等航點。美國營運許可也已提前取得,預計1月7日起派飛洛杉磯。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