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 月 15th, 2024

台放寬牛豬進口 美國安會今年首讚

 

在總統蔡英文於新年談話談及美國豬牛肉進口問題時,美國國家安全會議(簡稱國安會,NSC)也在2021年的第一條發文中談及此議題。國安會表示』,台灣對美國牛豬進口取消限制是相當受歡迎的一步,並台灣對美國牛豬進口取消限制是相當受歡迎的一步。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美國國安會在推特發表推文指出,台灣對美國牛豬進口取消限制是相當受歡迎的一步,對美國農民是好消息,「我們期盼在2021年增強台美經濟聯繫」。

報導中也說到,總統蔡英文在新年談話中也談到開放美國牛豬議題,蔡英文表示,這段時間有關進一步開放符合國際標準的牛肉和豬肉進口的決定,引起的議論讓她充分體會,為什麼過去的政府做出了開放的承諾,卻無法落實,蔡英文強調,台灣依賴貿易而生存,她用最謙卑的心情,請所有國人同胞體諒。

蔡政府去年8月宣布,今年元旦起進一步開放美豬美牛進口,訂定進口豬肉萊克多巴胺安全容許值,以及放寬30月齡以上的美國牛肉進口。

 

原報導

記者林育誠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