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4 月 3rd, 2024

統媒瞎扯萊豬會讓豬價崩盤 今均自打嘴巴

「奉命刑事」指出,中天在去年才拚命大做蔡政府開放進口萊豬,將造成豬價崩盤的新聞。結果就在元旦的《中國時報》,卻發出豬價將大漲的新聞。諷刺,與中國人的媒體認真就輸了。

原本取決於市場供需的豬肉價格,近期上漲5%,更比去年同期漲10%。然而,包括《中國時報》、《聯合報》、《蘋果日報》去年底紛紛大篇幅製造恐慌,瞎扯進口萊豬會讓豬價崩盤。今均徹底自打嘴巴。

粉專「奉命刑事」昨(1)發文指出,中天在去年才拚命大做蔡政府開放進口萊豬,將造成豬價崩盤的新聞。結果就在昨天,《中國時報》卻發出豬價將大漲的新聞。諷刺,與中國人的媒體認真就輸了。

《蘋果日報》在2020年8月29日A4版,也大篇幅炒作開放萊豬會讓豬價崩盤;不過1月2日頭版卻出現本土豬價漲5%的新聞。

不只《中國時報》,其實《蘋果日報》在2020年8月29日A4版,也大篇幅炒作開放萊豬會讓豬價崩盤;不過今日頭版卻出現本土豬價漲5%的新聞。

《聯合報》也在2020年9月到11月間,出現多篇豬價崩盤的新聞。現都不攻自破、自打嘴巴。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