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2 月 19th, 2024

國民黨31大老中 名嘴:真心挺韓國瑜的是他 – 政治

國民黨31大老中 名嘴:真心挺韓國瑜的是他 - 政治

正能量 60%

40% 負能量

國民黨31大老曾發聲明勸鴻海郭台銘團結,名嘴康仁俊直指,透過國民黨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的說法,強調馬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樣,其實,31大老中真心在幫韓國瑜的人是馬英九。康仁俊在談話性節目《關鍵時刻》指出,韓國瑜陣營一定會好奇,「誰是真心幫我的?」黃健庭出面說他們當天跟郭見面的時候,馬英九一直勸郭要退選。透過黃健庭這樣的一個第三者,告訴大家其實馬英九不是外界所想的那樣,在那一天馬英九一直不斷地跟郭說,「你要訴國民黨31大老曾發聲明勸鴻海郭台銘團結,名嘴康仁俊直指,透過國民黨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的說法,強調馬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樣,其實,31大老中真心在幫韓國瑜的人是馬英九。康仁俊在談話性節目《關鍵時刻》指出,韓國瑜陣營一定會好奇,「誰是真心幫我的?」黃健庭出面說他們當天跟郭見面的時候,馬英九一直勸郭要退選。透過黃健庭這樣的一個第三者,告訴大家其實馬英九不是外界所想的那樣,在那一天馬英九一直不斷地跟郭說,「你要訴求團結」,要郭不要一直參選下去。康仁俊表示,馬英九被噓之後,連「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都出來講怎麼看待這件事的時候,再透過黃健庭的說法,不知韓陣營或在臉書上PO文去批馬英九講稿寫得那麼長,又不是他的主場的那一些人,現在怎麼面對一個真心在幫韓的馬英九。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