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2 月 7th, 2023

豪乳正妹陳屍的沙發 爆多人搶著買 – 社會

豪乳正妹陳屍的沙發 爆多人搶著買 - 社會

正能量 53%

47% 負能量

泰國日前發生一名火辣的正妹網紅奴茶娜被發現陳屍在某公寓大廳的沙發上,引起討論。警方也還在積極偵辦中,不過最近竟然意外出現許多人,爭相要搶購那張美女陳屍的沙發。中國報報導,有相關人士透露,近日有不少人私下詢問想要買下該「陳屍沙發」!而這些人也並非奴茶娜的粉絲,據說他們是相信買下沙發有機會可以跟死者亡靈接觸,能帶來好運。不過據了解,該沙發是命案重要的證物,需要結案後才能處理,而且還要經過警方的同意。泰國日前發生一名火辣的正妹網紅奴茶娜被發現陳屍在某公寓大廳的沙發上,引起討論。警方也還在積極偵辦中,不過最近竟然意外出現許多人,爭相要搶購那張美女陳屍的沙發。中國報報導,有相關人士透露,近日有不少人私下詢問想要買下該「陳屍沙發」!而這些人也並非奴茶娜的粉絲,據說他們是相信買下沙發有機會可以跟死者亡靈接觸,能帶來好運。不過據了解,該沙發是命案重要的證物,需要結案後才能處理,而且還要經過警方的同意。而該沙發的所有人似乎並沒有賣掉沙發的打算。而奴茶娜的家人,日前也請來僧侶在死者陳屍處做了超渡亡靈的儀式,該沙發也被暫時保存在公寓的車庫內。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