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 月 13th, 2024

韓國瑜直播一個動作 陳揮文火大:FIRE幕僚 – 政治

韓國瑜直播一個動作 陳揮文火大:FIRE幕僚 - 政治

正能量 56%

44% 負能量

韓國瑜為了應付「黑韓產業鏈」開直播闢謠,23日在直播中大批蔡英文私菸案,未料此時韓突然從胸前口袋掏出一包菸,引起爭議,對此陳揮文看不下去,怒批可以開除幕僚了。韓國瑜23日晚間8點開直播,重砲轟擊蔡英文私菸案,更批評立院質詢,重點官員通通沒到,意圖推卸責任。韓越說越激動,突然間從胸前口袋掏出一包香菸,引起網友爭論,就連一直力挺韓的名嘴陳揮文也感到很驚訝,直說「該開除幕僚了」。陳揮文表示,他看到直播時真韓國瑜為了應付「黑韓產業鏈」開直播闢謠,23日在直播中大批蔡英文私菸案,未料此時韓突然從胸前口袋掏出一包菸,引起爭議,對此陳揮文看不下去,怒批可以開除幕僚了。韓國瑜23日晚間8點開直播,重砲轟擊蔡英文私菸案,更批評立院質詢,重點官員通通沒到,意圖推卸責任。韓越說越激動,突然間從胸前口袋掏出一包香菸,引起網友爭論,就連一直力挺韓的名嘴陳揮文也感到很驚訝,直說「該開除幕僚了」。陳揮文表示,他看到直播時真的目瞪口呆,表示這樣的舉動,只會讓韓黑有「見縫插針」的機會,直言「到底韓國瑜幕僚是誰?可以直接FIRE了」,加上近日發言爭議不斷,陳揮文建議韓國瑜真的需要一個政治幕僚,「一個對政治、媒體及新聞很熟的人跟著他」。最近的挖石油風波,陳揮文也表示,韓國瑜回應又掉入民進黨框架,韓用全盲反擊蘇貞昌,讓他直搖頭,直說「這樣的比喻真的很差,沒有必要如此形容」,但他也感嘆,表示不能怪韓國瑜,因為韓國瑜一直被黑,已經無法像去年那樣豁達了。★中時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