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3 月 2nd, 2024

柯王誰拿親民黨總統門票? 柯:有機會坐下來談 – 政治

柯王誰拿親民黨總統門票? 柯:有機會坐下來談 - 政治

正能量 75%

25% 負能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棄選2020總統,讓「郭柯王結盟」生變,對於親民黨手握政黨推薦的總統門票,外界好奇是立委王金平還是台北市長柯文哲領取。柯文哲25日上電視專訪表示,反正有機會大家坐下來談,但他不喜歡當市長半途落跑,落跑的機會趨於0。對於柯、王誰拿親民黨總統門票,柯文哲表示,反正有機會大家坐下來談。他還說,之前他和郭王3人坐下來談時,本來講好要支持郭,結果突然變卦,一開始聽到很驚訝,但想想自己當過加護病房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棄選2020總統,讓「郭柯王結盟」生變,對於親民黨手握政黨推薦的總統門票,外界好奇是立委王金平還是台北市長柯文哲領取。柯文哲25日上電視專訪表示,反正有機會大家坐下來談,但他不喜歡當市長半途落跑,落跑的機會趨於0。對於柯、王誰拿親民黨總統門票,柯文哲表示,反正有機會大家坐下來談。他還說,之前他和郭王3人坐下來談時,本來講好要支持郭,結果突然變卦,一開始聽到很驚訝,但想想自己當過加護病房外科醫師,所以就認為「這只是一台急診刀而已」。主持人問當市長不會半途落跑選總統?柯說,機會很低,幾近於0,他不喜歡落跑,但凡事還是要讓民進黨緊張一下。談到17日為何跑到中選會?柯文哲說,媽媽早上打給他叫他登記,但他連副總統都沒準備好,要怎麼登記,所以就叫媽媽愛選就去選新竹市立委,然後故意拖到5點半去中選會,怎料媽媽連100萬都準備好。至於沒想過當郭董副手?柯說,他要嘛就直接自己選,何必這麼麻煩,他畢業後、職業生涯中,從來沒當過副手。主持人問,國會提滿立委後,會不會參選下屆總統?柯文哲說,明天的事明天煩惱,他從來不想。對於2022繼任的台北市長有沒有想法?柯說,第一個問題是要選上,選不上也沒辦法,自己的出現已經覺得台灣不可預測,自從韓國瑜出現後,台灣政治變得更深不可測。過程中,主持人好奇問柯文哲是不是自戀又自大?柯不假思索說「本來就是!」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