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 月 25th, 2024

韓若當選總統? 柯:全台安眠藥用量大幅上升 – 政治

韓若當選總統? 柯:全台安眠藥用量大幅上升 - 政治

正能量 60%

40% 負能量

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上電視專訪時,被問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若當選總統有何看法,柯文哲表示,不敢想像,想了就失眠,要開Stilnox(史蒂諾斯,一種安眠藥,藥發時間約在15分鐘內,藥效維持2至3小時)給自己吃,且要吃10mg(毫克)才夠,並保證韓當總統1個月,「全台灣的安眠藥用量會大幅上升」。針對韓國瑜若當總統,柯文哲坦言,想了就失眠,他不敢想像,這要開6.25mg的Stilnox給他吃,然後吃了就要睡,以前他吃的時候還看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上電視專訪時,被問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若當選總統有何看法,柯文哲表示,不敢想像,想了就失眠,要開Stilnox(史蒂諾斯,一種安眠藥,藥發時間約在15分鐘內,藥效維持2至3小時)給自己吃,且要吃10mg(毫克)才夠,並保證韓當總統1個月,「全台灣的安眠藥用量會大幅上升」。針對韓國瑜若當總統,柯文哲坦言,想了就失眠,他不敢想像,這要開6.25mg的Stilnox給他吃,然後吃了就要睡,以前他吃的時候還看電視,結果就開始夢遊。隨後柯又改口「要10mg才夠,蔡英文(連任)的話,我吃鎮定劑就夠。」柯文哲還說,他要保韓當總統1個月,全台灣的安眠藥用量會大幅上升,所以他要趕快去囤貨,因為韓根本還沒準備好,想想把一個國安局長叫過來講情治系統,哪有那麼容易理解?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