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2 月 23rd, 2023

國慶將屆 吳敦義要領中華民國薪水的蔡英文高舉國旗 – 政治

國慶將屆 吳敦義要領中華民國薪水的蔡英文高舉國旗 - 政治

正能量 61%

39% 負能量

一年一度的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下午在中常會上表示,希望政府高高舉起中華民國國旗,選上中華民國總統、領取中華民國薪水的蔡英文,沒理由不讓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在全國飄揚,呼籲蔡英文應全力慶祝國慶。吳敦義說,蔡英文在選前提出許多自以為利多的政策,雖不一定都有效,然而有效的國民黨也不會反對。他舉自己十年前擔任立委時就曾希望將來能廢除印花稅,他強調自己並未反對廢印花稅,國民黨反對的是蔡政一年一度的雙十國慶即將到來,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下午在中常會上表示,希望政府高高舉起中華民國國旗,選上中華民國總統、領取中華民國薪水的蔡英文,沒理由不讓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在全國飄揚,呼籲蔡英文應全力慶祝國慶。吳敦義說,蔡英文在選前提出許多自以為利多的政策,雖不一定都有效,然而有效的國民黨也不會反對。他舉自己十年前擔任立委時就曾希望將來能廢除印花稅,他強調自己並未反對廢印花稅,國民黨反對的是蔡政府沒有依照中央地方分權的立場,既然要廢地方稅收,就應該予以補足。吳敦義表示,蔡政府有些政策還是不能治本,比如台灣觀光旅遊景氣很差,除了蔡政府對峙、僵持的兩岸政策,觀光旅遊的吸引力也逐漸減弱,遊覽車、飯店、飲食店等,生意都減少,不只是陸客少,觀光旅遊總數也不見成長。另外,失業率為三十四個月來最高,產業無薪假也相當嚴重,都造成很大壓力。吳敦義指出,蔡英文現在已不敢說中共代理人,立法動作似已暫緩,事實上,蔡英文就是天字第一號的中共代理人,無論明獨或暗獨,將加劇兩岸緊張關係,皆可能以獨引統,導致對岸武力統一。另外,談到蔡政府在選前大開選舉支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強調,蔡政府選前提出許多政策,經費來源是全民負擔,希望國民黨立院黨團為人民看緊帳目,提高攻擊力道,批判蔡英文變相買票,還由人民買單。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