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1 月 10th, 2023

83歲劉泰英遭爆周旋4女 最寵小53歲台大妹 – 生活

83歲劉泰英遭爆周旋4女 最寵小53歲台大妹 - 生活

正能量 71%

29% 負能量

劉泰英是昔日國民黨大掌櫃,曾在李登輝時代呼風喚雨,如今雖已不在政壇擁有權力,但在人生舞台上依然精采。有媒體發現,83歲的他桃花朵朵開,日前被目擊與妙齡女子同車,又與另一女與朋友聚餐,據爆料,他暧昧周旋於四女,其中一女容貌亮麗擁台大學歷,年紀與他相差53歲,但爺孫情談得很甜蜜。鏡週刊今(16)日最新出刊內容,揭露台綜院創辦人劉泰英多彩多姿的感情世界。周刊直擊泰公與這位被他暱稱小蜜寶的女子同遊,她會體貼攙扶劉泰英是昔日國民黨大掌櫃,曾在李登輝時代呼風喚雨,如今雖已不在政壇擁有權力,但在人生舞台上依然精采。有媒體發現,83歲的他桃花朵朵開,日前被目擊與妙齡女子同車,又與另一女與朋友聚餐,據爆料,他暧昧周旋於四女,其中一女容貌亮麗擁台大學歷,年紀與他相差53歲,但爺孫情談得很甜蜜。鏡週刊今(16)日最新出刊內容,揭露台綜院創辦人劉泰英多彩多姿的感情世界。周刊直擊泰公與這位被他暱稱小蜜寶的女子同遊,她會體貼攙扶泰公,陪他漫步街頭,吃晚飯到酒吧續攤唱歌吃宵夜。小蜜寶年約30歲,長相亮麗的她有一雙修長美腿,臉書上記載她的學歷是世新大學與台大,目前從事室內設計、顧問等工作。據了解,她與泰公交往已2年餘,很得泰公寵愛。除了小蜜寶,泰公還與3位女子關係菲淺。其中待他身邊最久的是以前在「八樓招待所」的總管明璇,這位約50歲美魔女平日照顧泰公的起居。另有一位則是泰公社交圈熟悉的女伴心玫。知情人士透露,泰公最近新交一來自北京的長髮女友,她年約40歲,最近陪同泰公出席餐會,二人互動非常熱絡。劉泰英在李登輝當政期間權傾一時,後來因官司纏身還身擊囹圄,出獄後又遭逢妻子離世,曾度過一段黯淡落寞的時光。如今他雖已83歲,仍不時寫文論政,或參與財經論壇,一方面又非常注重養生,生活中有4位紅粉知己相伴,說他仍是一條活龍,其實是頗為真實的寫照。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