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3rd, 2024
蔡辯論不急?羅智強爆料:馬英九當年... - 政治

正能量 24%

76% 負能量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日前邀民進黨籍總統蔡英文來場大辯論。要辯論兩岸政策等國家大政方針。但卻被蔡英文酸說,不知道韓國瑜在急什麼。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就表示,蔡英文的手,每一巴掌都打在謝長廷臉上,且「當年民進黨鋪天蓋地的醜化ECFA,直到馬英九在辯論台上狠狠打臉蔡英文」。羅智強今在臉書表示,「讓我們回顧2007年的競選活動」,當年6月,謝長廷說「可在東京與馬辯論」,7月,馬、謝兩人就在「蔣渭水文化基金會」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日前邀民進黨籍總統蔡英文來場大辯論。要辯論兩岸政策等國家大政方針。但卻被蔡英文酸說,不知道韓國瑜在急什麼。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就表示,蔡英文的手,每一巴掌都打在謝長廷臉上,且「當年民進黨鋪天蓋地的醜化ECFA,直到馬英九在辯論台上狠狠打臉蔡英文」。羅智強今在臉書表示,「讓我們回顧2007年的競選活動」,當年6月,謝長廷說「可在東京與馬辯論」,7月,馬、謝兩人就在「蔣渭水文化基金會」的活動同台,名為座談,實則辯論。10月,謝長廷就對馬總統下了辯論戰帖,馬英九也欣然接受,10月31日,雙方陣營就同意由「四報一社」共同舉辦辯論會。而且不要忘了,2008年的選舉是3月22日,比2020年晚了兩個月。換句話說,以2007年的時程來看,韓國瑜現在才要求辯論,已經晚了一個多月。蔡英文問韓國瑜「急什麼」,羅智強不禁反問蔡英文,「你在『怕什麼』?」。羅智強解釋。其實,真正的原因是蔡英文有2010年ECFA辯論的「創傷症候」,「當年民進黨鋪天蓋地的醜化ECFA,直到馬英九在辯論台上狠狠打臉蔡英文」,打到蔡英文從ECFA是糖衣毒藥,變成概括承受..」。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