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2 月 18th, 2024

男星公開表態挺小英 「沒看過她掉一滴淚」 – 娛樂

男星公開表態挺小英 「沒看過她掉一滴淚」 - 娛樂

正能量 100%

0% 負能量

去年1124台派選情崩盤後,習近平更公開發表「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徹底爆擊國民黨,這讓民眾擔憂台灣未來,男星陳嘉行表示蔡英文是台灣最能打逆風選戰的政治人物,畢竟檯面上男性政治人物都哭完一輪後,仍未看過小英掉一滴淚。陳嘉行表示民進黨最低潮時,就是由蔡英文一肩扛起,非民進黨支持者也是看到她的堅韌與溫柔,才自願當無酬自費的1450,另外蔡英文有著傳統女性性格,因此只要身邊有人捅婁子,絕對會親自道歉不逃避,去年1124台派選情崩盤後,習近平更公開發表「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徹底爆擊國民黨,這讓民眾擔憂台灣未來,男星陳嘉行表示蔡英文是台灣最能打逆風選戰的政治人物,畢竟檯面上男性政治人物都哭完一輪後,仍未看過小英掉一滴淚。陳嘉行表示民進黨最低潮時,就是由蔡英文一肩扛起,非民進黨支持者也是看到她的堅韌與溫柔,才自願當無酬自費的1450,另外蔡英文有著傳統女性性格,因此只要身邊有人捅婁子,絕對會親自道歉不逃避,此外檯面上的男性政治人物都哭完一輪,仍未見她掉過一滴淚,甚至在政治人物發言都在算計權位、選票時,唯獨她只為了中華民國臺灣發聲,因此呼籲外界「為辣台妹做的事情不用多偉大,但大家每一次的公開表態,就能匯聚成就臺灣偉大的事情」。此篇PO文也引起網友熱烈回應,紛紛留言:「滿滿的正面能量,大家都可以成為台灣隊長,為國家盡一份力」、「目前沒人比蔡小英更適合當台灣總統」、「拜託小英一定要連任,讓台灣人都站在一起」。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