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17th, 2024

黨政分離! 柯P嗆完議員再扯小英 – 政治

黨政分離! 柯P嗆完議員再扯小英 - 政治

正能量 76%

24% 負能量

北市府顧問蔡壁如遭爆在市府公務群組發送民眾黨訊息 ,遭藍綠議員痛批黨政不分。對此,柯文哲反嗆「請議員先示範如何黨政分離」卻遭王世堅打臉「議員只有立法權無行政權!」柯趕忙稱「那就拿小英出來比好了」,不過被問到綠營有何甚麼黨政不分的地方,柯卻說「不曉得」。王世堅指出,議員只有立法權沒有行政權,柯文哲身為首都市長,掌管8萬名市府員工,議員充其量頂多8位助理,議員跟助理為了監督市長疲於奔命,柯文哲握有行政北市府顧問蔡壁如遭爆在市府公務群組發送民眾黨訊息 ,遭藍綠議員痛批黨政不分。對此,柯文哲反嗆「請議員先示範如何黨政分離」卻遭王世堅打臉「議員只有立法權無行政權!」柯趕忙稱「那就拿小英出來比好了」,不過被問到綠營有何甚麼黨政不分的地方,柯卻說「不曉得」。王世堅指出,議員只有立法權沒有行政權,柯文哲身為首都市長,掌管8萬名市府員工,議員充其量頂多8位助理,議員跟助理為了監督市長疲於奔命,柯文哲握有行政資源跟每年近1700億市政預算,痛批「類比不倫不類!柯文哲只敢在外面講這些渣渣話,他來議會講講看 !」王世堅進一步指出,從民眾黨創黨新聞發布、黨員招募到區域立委提名名單,柯文哲大辣辣使用市政資源,卻毫不遮掩, 這就是柯文哲最卑劣與可怕的地方!柯文哲下午出席活動,被問到拿議員類比挨批是瞎扯,柯趕忙說「那就拿小英出來比好了,請小英示範甚麼叫黨政分離」媒體追問是否認為綠營黨政不分?柯說「我沒有說啦!」但被問到綠營現在甚麼事黨政不分的地方? 柯則丟下一句「我也不曉得!」隨即快閃離去。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