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1 月 18th, 2023

韓營發言人何庭歡評2020大選「像小鳥」 – 政治

韓營發言人何庭歡評2020大選「像小鳥」 - 政治

正能量 64%

36% 負能量

藍委王金平欲披橘營戰袍參選2020總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擬與民眾黨合作打立委選戰、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否認「韓朱配」,總總訊息都不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韓選辦發言人何庭歡上午形容「這場選戰就像一隻小鳥,一隻翅膀是總統,一隻翅膀是立委,要有兩隻翅膀才能帶台灣展翅高飛」,強調國民黨的立委及總統間會彼此合作,相互拉抬選情。何庭歡上午在韓北辦回應時事。媒體詢問有關「朱立倫指韓朱配是不存在的事情」,何說,韓藍委王金平欲披橘營戰袍參選2020總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擬與民眾黨合作打立委選戰、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否認「韓朱配」,總總訊息都不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韓選辦發言人何庭歡上午形容「這場選戰就像一隻小鳥,一隻翅膀是總統,一隻翅膀是立委,要有兩隻翅膀才能帶台灣展翅高飛」,強調國民黨的立委及總統間會彼此合作,相互拉抬選情。何庭歡上午在韓北辦回應時事。媒體詢問有關「朱立倫指韓朱配是不存在的事情」,何說,韓營與朱的聯繫管道一直非常暢通,朱一再強調共同目標是大家團結,一起下架民進黨。至於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未表態要幫韓輔選。何說,會設法凝聚黨內共識,希望尋求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明年重返執政,讓立委及總統選舉都打出漂亮成績。有關王金平擬披橘袍參選總統,是否影響藍營總統及立委選情?何庭歡說,此事尚未確定,但我們與王院長一直以來的共同目標,就是明年下架蔡政府讓,藍營重返執政。王院長一直是黨內重要人士,相信會朝共同目標努力。她說,現在不論到各地跑行程,或黨內如朱市長等助選人士,都強調這場選戰就像一隻小鳥,一隻翅膀是總統、一隻翅膀是立委,要有兩隻翅膀,才能帶台灣展翅高飛;國民黨的立委及總統之間會彼此合作,相互拉抬選情。至於郭董不排除為民眾黨輔選的影響。何庭歡說:「這是民眾黨的事,民眾黨要找誰輔選,是民眾黨的事。」韓營與郭董的連繫,一有進度就會向外界報到。對於國、新兩黨的兩岸立場分道揚鑣之事,何庭歡說,韓市長一直提「台灣安全,人民有錢」,就是主張兩岸要務實穩定,不是像現在劍拔弩張,兩岸要走務實的方向。有人質疑韓營對國造高教機的聲明是沾光。何庭歡說,國造高教機首飛時程訂在明年6月,若韓市長明年有機會當選總統,一定會落實這項計畫,這項計畫是延續性的,韓若明年入主中央執政,會延續這項政策,也很感謝漢翔公司。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