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 月 25th, 2024

高巿議會開幕 韓國瑜拜會各黨團 – 政治

高巿議會開幕 韓國瑜拜會各黨團 - 政治

正能量 83%

17% 負能量

高雄巿議會25日開議,高雄巿長韓國瑜依例出席,並禮貌性拜會各黨團。民進黨團總召韓賜村、書記者林智鴻重提議會準時下班、及挖石油,韓國瑜表示尊重議會自由,至於挖石油他已經講過,職權是在中央,不是高雄自己挖。高雄市議會第3屆第2次定期會25日上午開幕,議程從9月25日到12月12日共80天,由於韓國瑜獲國民黨提名為總統參選人,此次會期備受矚目,在定期大會開幕前,韓也先禮貌性走訪無黨、民進黨及國民黨團尋求支持。在民進高雄巿議會25日開議,高雄巿長韓國瑜依例出席,並禮貌性拜會各黨團。民進黨團總召韓賜村、書記者林智鴻重提議會準時下班、及挖石油,韓國瑜表示尊重議會自由,至於挖石油他已經講過,職權是在中央,不是高雄自己挖。高雄市議會第3屆第2次定期會25日上午開幕,議程從9月25日到12月12日共80天,由於韓國瑜獲國民黨提名為總統參選人,此次會期備受矚目,在定期大會開幕前,韓也先禮貌性走訪無黨、民進黨及國民黨團尋求支持。在民進黨團,總召韓賜村、書記長林智鴻端出水果招待,韓賜村重提議會準時下班議題,韓國瑜表示尊重議會自由,對於林智鴻再問挖石油,韓國瑜也重申,開發石油有很多前提,職權是在中央,高雄沒有能力挖石油。韓國瑜與民進黨團短暫過招,韓國瑜四兩撥千金,但仍拉著一旁的副市長葉匡時一起吃水果,還笑說「快點吃,不然敬酒不吃,會吃罰酒」。而在國民黨團,藍營議員齊聚大喊「巿長加油」,讓韓充分感受身在主場的優勢。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