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2 月 18th, 2023

期盼去年的韓國瑜回歸 雷倩:選民應相信初心 – 政治

期盼去年的韓國瑜回歸 雷倩:選民應相信初心 - 政治

正能量 77%

23% 負能量

2020總統大選選戰白熱化,今(25)日國民黨前立委雷倩受邀上到廣播節目受訪,對於近來韓蔡兩人的選情提出看法,她表示,選民應該相信自己的初心,選擇可以讓自己過得更好的候選人。雷倩在廣播節目《POP撞新聞》中表示,韓國瑜目前聲勢低迷,韓粉們也陷入了「沉默螺旋」之中,但現在韓粉們不是因為自己的立場不被接受而沉默,而是很克制的在劇烈攻擊中減少聲量。雷倩表示,如今民進黨完全執政,挾著立法優勢對台灣做出許多結構性得2020總統大選選戰白熱化,今(25)日國民黨前立委雷倩受邀上到廣播節目受訪,對於近來韓蔡兩人的選情提出看法,她表示,選民應該相信自己的初心,選擇可以讓自己過得更好的候選人。雷倩在廣播節目《POP撞新聞》中表示,韓國瑜目前聲勢低迷,韓粉們也陷入了「沉默螺旋」之中,但現在韓粉們不是因為自己的立場不被接受而沉默,而是很克制的在劇烈攻擊中減少聲量。雷倩表示,如今民進黨完全執政,挾著立法優勢對台灣做出許多結構性得改變,包括兩岸、民生、經濟上,都對庶民的生活造成影響,而她也引用美國選舉相當有名的一句話:人民有比四年前更好嗎?認為選民應該回歸初心,選擇對自己最好的候選人。而提到郭台銘,雷倩呼籲郭也應該要趕快「導正」,找回當年參選時「為國為民」的初衷,既然不選了就不要再到處放話,把媒體搞得焦頭爛額,也趕緊讓大選進入政策辯論,這才是正確的方向。雷倩表示,其實人民是期盼當年「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韓國瑜回來的,只要韓回來做自己、郭陣營更加節制,團結的國民黨一定可以下架民進黨;儘管民進黨多次自豪台灣的民主,但蔡英文四年來的執政正讓台灣發生結構性的崩毀,蔡政府利用立法,逐漸偏離民主國家,如今的台灣,正需要一股全新的「復國」風潮!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