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3 月 29th, 2024

夫結紮10年妻突懷孕 他氣炸結局卻二度逆轉 – 生活

夫結紮10年妻突懷孕 他氣炸結局卻二度逆轉 - 生活

正能量 78%

22% 負能量

現在邁入少子化年代,不少夫妻生下一胎之後就會進行結紮手術,防止自己生下第二胎。一名50歲男子結紮10年後,妻子突然懷了第二胎,氣得他奪門而出,但醫生分析後卻出現布一樣的結果,逆轉結局。泌尿科醫師闕舜仁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自己看診經驗,他表示有個50歲的丈夫,突然衝進診所要求驗精,一查電腦發現,男子10年前就是在這邊進行結紮手術的,但問他原因怎樣都不肯說。男子驗精後精蟲數確定是0,讓他怒不可遏,醫生趕緊現在邁入少子化年代,不少夫妻生下一胎之後就會進行結紮手術,防止自己生下第二胎。一名50歲男子結紮10年後,妻子突然懷了第二胎,氣得他奪門而出,但醫生分析後卻出現布一樣的結果,逆轉結局。泌尿科醫師闕舜仁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自己看診經驗,他表示有個50歲的丈夫,突然衝進診所要求驗精,一查電腦發現,男子10年前就是在這邊進行結紮手術的,但問他原因怎樣都不肯說。男子驗精後精蟲數確定是0,讓他怒不可遏,醫生趕緊問究竟發生什麼事,才知道原來人夫結紮到現在,老婆竟然懷孕了,懷疑自己被戴綠帽,才會回來驗精。人夫越說越氣,當場臉色鐵青衝出診所,回家找老婆理論,醫生攔都攔不住。闕舜仁表示,其實這種情況不一定是老婆出軌,結紮手術就算成功,還是會有萬分之2.5的機率,會在手術完成後的5至20年內又自己接回去;又或者是愛愛時,間歇性會有一兩隻「漏網之魚」跑出來,偏偏就這一兩隻讓老婆懷孕,闕舜仁最後補充:「只是必須說以過去累積的經驗和數據來說,太太應該是…真的有問題」。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