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2 月 18th, 2023

蔡英文說常在冰箱找東西吃 貓嫌吵 – 政治

蔡英文說常在冰箱找東西吃 貓嫌吵 - 政治

正能量 77%

23% 負能量

知名Youtuber千千11日在直播中介紹台北新北的南洋美食,總統蔡英文也到直播現場推薦越南美食。千千一開始介紹就喊「願原力與你同在」,暗示蔡總統是星際大戰中的「尤達大師」,還打出字幕:「真敢講!」蔡英文說,這家越南餐廳老闆是她好友,曾經參加總統府新住民的聚會,也教大家越南菜怎麼做。千千大膽問,老闆有教越南菜做法,想必總統應該會做一些越南菜?蔡英文回說,她是比較會吃!蔡英文介紹例如春捲,是用「米紙」做的,知名Youtuber千千11日在直播中介紹台北新北的南洋美食,總統蔡英文也到直播現場推薦越南美食。千千一開始介紹就喊「願原力與你同在」,暗示蔡總統是星際大戰中的「尤達大師」,還打出字幕:「真敢講!」蔡英文說,這家越南餐廳老闆是她好友,曾經參加總統府新住民的聚會,也教大家越南菜怎麼做。千千大膽問,老闆有教越南菜做法,想必總統應該會做一些越南菜?蔡英文回說,她是比較會吃!蔡英文介紹例如春捲,是用「米紙」做的,是夏天最好的東西,用九層塔才是正宗。蔡英文也表示,她胃口很好,平常甚麼都吃!也忙到吃甚麼都OK!中午吃麵最多,或是燴飯、便當,也常常會開冰箱找東西吃,也不會有人罵她,只是貓嫌她吵而已。不過蔡英文立刻收回「不會有人罵總統」,她說,「因為有很多人罵總統!」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