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17th, 2024

同鄉後援會成立 蔡英文:未來會把經濟往前推 – 政治

同鄉後援會成立 蔡英文:未來會把經濟往前推 - 政治

正能量 68%

32% 負能量

蔡英文總統今天參加全國同鄉後援會成立大會表示,過去三年執政團隊為台灣打下基礎,雖然國際經貿有些動盪,但台灣今年起是投資大爆發的第一年,未來還會把台灣經濟往前推,要民眾再給蔡英文執政團隊四年,「讓台灣脫胎換骨,讓台灣不一樣」。蔡英文今天下午偕同民進黨黨籍立委候選人參與後援會成立大會,來自各地各地的同鄉會在現場揮舞綠色旗幟,高喊「蔡英文凍蒜」「2020台灣要贏」,蔡英文也在現場一一點名,要大家支持。蔡英蔡英文總統今天參加全國同鄉後援會成立大會表示,過去三年執政團隊為台灣打下基礎,雖然國際經貿有些動盪,但台灣今年起是投資大爆發的第一年,未來還會把台灣經濟往前推,要民眾再給蔡英文執政團隊四年,「讓台灣脫胎換骨,讓台灣不一樣」。蔡英文今天下午偕同民進黨黨籍立委候選人參與後援會成立大會,來自各地各地的同鄉會在現場揮舞綠色旗幟,高喊「蔡英文凍蒜」「2020台灣要贏」,蔡英文也在現場一一點名,要大家支持。蔡英文在致詞時表示,她從2016年做總統以來,無論行政院長還是立法院長都很打拚,剛開始執政時雖然有些困難,就像「起大樓」,打地基時很吵,也得罪很多人,但今年起政績一一顯現。雖然當前面臨美中貿易戰等國際情勢衝擊,不過她說,台灣經濟穩定成長,國際組織預測今年全年台灣經濟成長會是四小龍第一名,這是因為過去的基礎打得好,讓台灣經濟仍可往前走,就連外國人都認為台灣投資環境是全世界最好的地方,除了外商和台商回台投資外,民間和政府投資都會增加,今年是台灣投資大 爆發的第一年,未來會把台灣經濟往前推。她強調,同鄉會大多是出外人,很多人在故鄉有老人家,需要長照的幫助,她剛做總統時長照預算有50億,明年將增加到400億,成長8倍成長,就是要讓長輩可以得到更好照顧。在治安上,蔡英文說,雖然有些地方發生一些事情,但基本上過去幾年政府做的很多,她強調,這是一個認真打拚有執行力的執政團隊,呼籲再給蔡英文執政團隊四年,讓台灣脫胎換骨。對近來連斷兩個邦交國,蔡英文表示,中國不斷文攻武嚇,因為他們想主宰區域的企圖心,台灣也因此首當其衝,面對對岸的步步進逼,「台灣團結才是中國最怕的事,不團結就會讓他們找到人和人之間的矛盾」,這局是要測試台灣人是否有優質民主,測試有無決心讓台灣世代擁有自由民主。她強調,最後一百多天,一定會有內部和外部力量想改變戰局,呼籲大家要堅定意志相信蔡英文,2020一定要贏,也要盡所有能量保護台灣,無論台灣派、中華民國派、中華民國台灣派,大家要一起團結起來守護台灣,也要同鄉會集結保護台灣的力量,支持蔡英文,「讓子孫過好日子」「為下一代拚2020」。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