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 月 11th, 2024

黑韓南海挖石油 孫大千反擊了 – 政治

黑韓南海挖石油 孫大千反擊了 - 政治

正能量 26%

74% 負能量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抹黑曾說過要到南海挖石油,韓昨回答市議員提問時更是否認講過這句話,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今提問出4大問題,要抹黑的人回答,並痛斥,這已經不僅僅是智商的問題,更是人格的問題了。韓國瑜去年選前曾有條件的談南海開發石油,償還高雄市政府負債的想法,但外界一再抹黑韓要去南海挖石油,議員高閔琳昨質疑時問韓「挖石油的預算到底編在哪裡?」韓國瑜回嗆說,「挖石油請問誰說的?今天把這個話高雄市長韓國瑜被抹黑曾說過要到南海挖石油,韓昨回答市議員提問時更是否認講過這句話,韓國瑜北部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今提問出4大問題,要抹黑的人回答,並痛斥,這已經不僅僅是智商的問題,更是人格的問題了。韓國瑜去年選前曾有條件的談南海開發石油,償還高雄市政府負債的想法,但外界一再抹黑韓要去南海挖石油,議員高閔琳昨質疑時問韓「挖石油的預算到底編在哪裡?」韓國瑜回嗆說,「挖石油請問誰說的?今天把這個話請清楚」。孫大千在臉書發文,提出4大問題,請「黑韓無上限,智商無下限」的朋友們回答,如下:第一是韓國瑜市長是什麼時候把「開挖南海石油」列入政策白皮書當中呢?第二是韓國瑜市長最初的想法是,結合中央政府和國外資金共同開發南海資源,什麼時候變成了「由高雄市政府主導石油開發」呢?第三是韓國瑜市長只是在一次政策討論會中,提出「南海資源開發」是可以讓高雄市增加財源的選項之一,為什麼就要把「南海開發石油」直接變成他的政見了呢?第四是韓國瑜市長最初想要強調的是,中央政府應檢討礦業法,讓開採地區的地方政府可分配權利金,才能夠增加地方稅收,解決高雄嚴重的負債問題。這和由高雄市政府編列預算去南海開挖石油,根本就是完全不一樣的事情,為什麼要混淆視聽呢?他痛斥說,刻意扭曲韓國瑜的發言內容,只不過是為了要重傷抹黑韓國瑜。這已經不僅僅是智商的問題,更是人格的問題了。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