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2 月 18th, 2023

筋肉爸爸中風1個多月近況曝光 溫情告白筋肉媽媽! – 娛樂

筋肉爸爸中風1個多月近況曝光 溫情告白筋肉媽媽! - 娛樂

正能量 84%

16% 負能量

38歲的健身達人筋肉爸爸一個月前突然中風,不斷有在更新近況的他們,前幾日筋肉爸爸寫了篇感性的貼文給筋肉媽媽,也讓筋肉媽媽熱淚盈眶表示:「這封情書我要留一輩子」。正值壯年、體格健壯的筋肉爸爸傳出中風消息,他的血脂、膽固醇、血壓、內臟脂肪都標準,但由於家族病史中有凝血功能的問題,他們以為運動、體力好、健檢沒事就常熬夜、作息不定加上睡眠不足。常常半夜工作不睡覺,睡得很少,一天加起來睡眠不到六小時。就這樣38歲的健身達人筋肉爸爸一個月前突然中風,不斷有在更新近況的他們,前幾日筋肉爸爸寫了篇感性的貼文給筋肉媽媽,也讓筋肉媽媽熱淚盈眶表示:「這封情書我要留一輩子」。正值壯年、體格健壯的筋肉爸爸傳出中風消息,他的血脂、膽固醇、血壓、內臟脂肪都標準,但由於家族病史中有凝血功能的問題,他們以為運動、體力好、健檢沒事就常熬夜、作息不定加上睡眠不足。常常半夜工作不睡覺,睡得很少,一天加起來睡眠不到六小時。就這樣過勞加上家族疾病,讓他37歲壯年中風,筋肉爸爸手術過後展開了復健之路,前幾日他也告白一路照顧他的太太筋肉媽媽。筋肉爸爸寫下:「我們認識了有八年,結婚也已經八年了,也就是當初的我們,是閃電結婚。結婚這麼多年以來,我卻又有種奇妙的感覺,我中風一個多月以來,好了非常多,恢復了大多的感覺,但也有種陌生的感覺,那感覺好像我只認識我老婆一個多月,雖然很陌生,但我知道,我很愛她,很愛她,很愛她。」這段話也讓筋肉媽媽相當感動,「又把我搞哭!!在回家的路上。這次不是抄歌詞囉~這情書我要留一輩子!」「今天去醫院找筋肉爸爸時,他跟我說,中風後一直有一種奇妙的感覺。看著我和兒子,一方面,覺得很熟悉,就跟以前都一樣;但好像總有另一種感覺同時發生,是陌生的,好像我們是他重新認識的人。他對我說:『好像覺得剛認識妳』『但那分陌生的心,也很愛妳』『我真的很愛妳』」。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