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 2 月 18th, 2024
韓國瑜民調觸底反彈 韓黑崩潰了! - 政治

正能量 55%

45% 負能量

又有一總統大選民調公布,結果顯示總統蔡英文以35.1%的支持度,領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27.9%,雙方差距從為7.2個百分點,但相比上個月差距13.7個百分點,韓國瑜一個月內追至個位數差距,顯示韓選情已觸底反彈,也讓韓黑們在網路上崩潰,直言不可能!據《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最新民調顯示,韓國瑜支持度27.9%,蔡總統35.1%,雙方差距從上月底13.7個百分點,縮至7.2個百分點。總統大選進入百天倒數,韓有觸底反彈跡象。對又有一總統大選民調公布,結果顯示總統蔡英文以35.1%的支持度,領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27.9%,雙方差距從為7.2個百分點,但相比上個月差距13.7個百分點,韓國瑜一個月內追至個位數差距,顯示韓選情已觸底反彈,也讓韓黑們在網路上崩潰,直言不可能!據《旺旺中時媒體集團》最新民調顯示,韓國瑜支持度27.9%,蔡總統35.1%,雙方差距從上月底13.7個百分點,縮至7.2個百分點。總統大選進入百天倒數,韓有觸底反彈跡象。對於這個民調結果,批踢踢一些網友表示不可置信,「我只相信最後兩個字『穩了』」、「要開始作黃金交叉了嗎」、「贏了!韓總贏了!韓粉贏了!我們贏了!」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庶民選總統,總統選庶民」、「許多人看不起韓國瑜的外型,學歷,言語表達方式,但是但是都知道他是個努力用心做事的人,而且執行力不錯、充滿活力,忌惡如仇,富有同情心,不貪污等,反過來再看看民近黨枱面上的人物及嘴臉,真是天壤之別!所以到了選舉最後關頭,大部分『討厭民近黨』的選民仍然會給韓國瑜機會的」!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