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 月 13th, 2024
知識藍大都挺蔡?洛杉基用這數據打臉 - 政治

正能量 71%

29% 負能量

最近蔡英文總統因口誤及綠官弊案纏身,但支持度仍持續領先韓國瑜。但是一份雜誌網路民調,近20萬投票者中,韓國瑜卻以86.1%輾壓式的優勢,大勝蔡英文的13.9%。因此自由作家洛杉基認為,知識藍、經濟藍、菁英藍被指大都挺蔡,他並不認同。洛杉基表示,很多名嘴批評韓粉的成分不良,多數是普羅庶民,學歷一般不高;還說,如果韓國瑜無法說服「知識藍、經濟藍、菁英藍」支持他,2020還是蔡英文的天下。不過這個說法他很有意見。洛杉最近蔡英文總統因口誤及綠官弊案纏身,但支持度仍持續領先韓國瑜。但是一份雜誌網路民調,近20萬投票者中,韓國瑜卻以86.1%輾壓式的優勢,大勝蔡英文的13.9%。因此自由作家洛杉基認為,知識藍、經濟藍、菁英藍被指大都挺蔡,他並不認同。洛杉基表示,很多名嘴批評韓粉的成分不良,多數是普羅庶民,學歷一般不高;還說,如果韓國瑜無法說服「知識藍、經濟藍、菁英藍」支持他,2020還是蔡英文的天下。不過這個說法他很有意見。洛杉基特別拿出前一陣子《天下雜誌》的民調作對比,以讀者投票而言,誰敢說該雜誌的讀者不是社會菁英階層?讀書不多的庶民,誰會花兩個便當的錢去買本《天下雜誌》來看?他們寧可花小錢去買本有美女裸照的《X週刊》來助興。因此《天下雜誌》的讀者,必然包括了許多知識藍、經濟藍與菁英藍,他們支持誰,已經很清楚地反映在網路民調結果上。洛杉基點出,該雜誌所作的一份網路民調,已有近20萬人投票,韓國瑜以86.1%輾壓蔡英文的13.9%,他說,倒很想聽聽這些唱衰韓國瑜的名嘴、果凍及韓黑們,還能怎麼硬拗?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