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2 月 9th, 2024
奇蹟中的奇蹟?他分析蔡英文民調 網一語完爆 - 政治

正能量 52%

48% 負能量

2020總統大選進入百日倒數,然而,很多民調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落後總統蔡英文。有網友提及,去年11月24日之後的民調,蔡幾乎都是墊底,結果從初選開始到現在,民調已經遙遙領先,「我認為今年的蔡英文已經是奇蹟中的奇蹟」。對此,網友諷刺表示「蔡強的地方是對手都會自爆,有夠莫名」、「奇妙的是蔡少上新聞,都快被神隱了,呂秀蓮的新聞都沒比蔡少」。網友Gavatzky在PTT發文指出,回顧去年九合一之後的民調,蔡2020總統大選進入百日倒數,然而,很多民調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落後總統蔡英文。有網友提及,去年11月24日之後的民調,蔡幾乎都是墊底,結果從初選開始到現在,民調已經遙遙領先,「我認為今年的蔡英文已經是奇蹟中的奇蹟」。對此,網友諷刺表示「蔡強的地方是對手都會自爆,有夠莫名」、「奇妙的是蔡少上新聞,都快被神隱了,呂秀蓮的新聞都沒比蔡少」。網友Gavatzky在PTT發文指出,回顧去年九合一之後的民調,蔡英文幾乎都是墊底的,但從初選開始到現在,一路幹掉賴清德、柯文哲,再幹掉韓國瑜,現在民調遙遙領先,完全立於不敗之地。該網友說去年韓國瑜已經很強了,但他認為今年的蔡英文已經是「奇蹟中的奇蹟了」。對此,網友紛紛諷刺表示「蔡強的地方是對手都會自爆,有夠莫名」、「奇妙的是蔡少上新聞,都快被神隱了,呂秀蓮的新聞都沒比蔡少」、「好運囉,韓太爛,柯不選」、「蔡政府治下出一堆毛病」、「真強!這種人還有人支持」、「國民黨爛!但民進黨拚了命的證明自己和他們一樣,完全執政完全搞笑」、「蔡是相對其他都好點啦」、「選後一定要來研究民調穩定的秘訣」、「不是英強,而是韓太廢甚至是整個國民黨」、「史上最心機最沒擔當的總統」。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