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2 月 19th, 2023
藍常委:韓國瑜光靠300萬韓粉 無法打贏蔡英文 - 政治

正能量 84%

16% 負能量

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多份民調都輸民進黨蔡英文10%以上,國民黨中常委曾文培直指,韓國瑜光靠300萬韓粉,沒辦法打贏蔡英文。曾文培接受香港媒體《中評網》專訪時表示,韓國瑜15日將請假全力拚大選,距離大選僅剩2個多月,他若只待在高雄市不夠的,對手雖然也是公職,卻可以用很多方式達到輔選的目的,韓國瑜則只能請假,否則一群人會以假公濟私來批他。韓國瑜一旦請假投入選舉,黨中央將在各縣市幫他辦活動,近日黨代表也將串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多份民調都輸民進黨蔡英文10%以上,國民黨中常委曾文培直指,韓國瑜光靠300萬韓粉,沒辦法打贏蔡英文。曾文培接受香港媒體《中評網》專訪時表示,韓國瑜15日將請假全力拚大選,距離大選僅剩2個多月,他若只待在高雄市不夠的,對手雖然也是公職,卻可以用很多方式達到輔選的目的,韓國瑜則只能請假,否則一群人會以假公濟私來批他。韓國瑜一旦請假投入選舉,黨中央將在各縣市幫他辦活動,近日黨代表也將串連成立全台挺韓後援會,預計在12月舉辦成立大會,這類挺韓活動會愈來愈多。曾文培指出,郭台銘不參選後,有6成郭粉轉為柯粉,僅1成轉為韓粉,這就是藍軍要努力的中間選民,韓粉大概有300萬人,光靠這些人沒辦法打贏選舉,無論是郭粉還是任何粉,都是要積極爭取的對象。曾文培認為,近日韓粉攻擊馬、郭擁抱,馬辦聲明回擊「假韓粉」,如果特別提到假韓粉,就不是針對韓粉,裡面有些特定支持對象的人,會在這方面刺激包括馬在內願意支持韓國瑜的人,目的當然是希望愈少人幫助韓國瑜愈好。所以這份聲明當然不是針對韓國瑜的粉絲。但他們也希望韓粉也要替韓國瑜多想點,怎樣做才不會造成其他人的反彈。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