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2 月 25th, 2023

韓國瑜怒嗆蘇貞昌眼睛全盲 網友吵翻喊:燒起來了! – 政治

韓國瑜怒嗆蘇貞昌眼睛全盲 網友吵翻喊:燒起來了! - 政治

正能量 79%

21% 負能量

高雄市長韓國瑜再槓行政院長蘇貞昌!針對「挖石油說」,韓重申「韓國瑜什麼時候說過高雄市政府要採石油?」他衝蘇除了獨眼龍外,現在看高雄好像變成全盲了,更不滿蘇兩套標準。這番言論引來諸多議論,有人喊「這議題要燒起來了」,也有力挺韓的網友認為「蘇一點羞恥心都沒有」;也有網友表示「韓國瑜自爆了」。蘇貞昌昨酸韓「沒有說過採石油是睜眼說瞎話」。對此,韓國瑜再度開嗆,他說以前說蘇是獨眼龍,當行政院院長看這個國民高雄市長韓國瑜再槓行政院長蘇貞昌!針對「挖石油說」,韓重申「韓國瑜什麼時候說過高雄市政府要採石油?」他衝蘇除了獨眼龍外,現在看高雄好像變成全盲了,更不滿蘇兩套標準。這番言論引來諸多議論,有人喊「這議題要燒起來了」,也有力挺韓的網友認為「蘇一點羞恥心都沒有」;也有網友表示「韓國瑜自爆了」。蘇貞昌昨酸韓「沒有說過採石油是睜眼說瞎話」。對此,韓國瑜再度開嗆,他說以前說蘇是獨眼龍,當行政院院長看這個國民黨的縣市長跟民進黨縣市長,還是獨眼龍在看,只有一隻眼睛在看著高雄,「我現在感覺他看高雄好像變成全盲了」。他指出,蘇貞昌完全忽略,先罵再說,所有高雄市的事情,只要在蘇的嘴巴出來,是先罵、批判、抹黑,也不查,先罵了以後再講。對於韓國瑜這番話,網友議論紛紛。有些網友力挺韓國瑜,並認為「蘇一點羞恥心都沒有」、「蘇真的是獨眼龍」、「全盲蘇導」、「蘇眼睛好的很,他只是良心被狗啃而已」。但也有網友認為「民進黨很聰明,派個蘇貞昌狂電韓國瑜,他就會一直自爆了」、「這議題要燒起來了」、「就看韓國瑜還有多少民調可以燒」。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