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3 月 2nd, 2024

馬偕出現「毒看護」 人間國寶遭迷昏 – 娛樂

馬偕出現「毒看護」 人間國寶遭迷昏 - 娛樂

正能量 46%

54% 負能量

唱紅「媽媽請妳也保重」的「國寶歌王」文夏,雖已高齡92歲但一直精力充沛,仍四處跑攤。中秋節他因感冒住進台北馬偕醫院,竟遭想偷懶的惡質男看護「餵毒」而昏迷多日,其妻文香證實,醫院後來替老公驗尿,竟發現尿液中含有「不是醫生處方、疑似大麻成分」的管制藥品,目前已報警處理。本刊日前探視文夏,發現他突然變得相當委靡,不僅白髮稀疏、雙眼茫然,甚至出現失憶跡象,和7月才公開露面、新北市府辦的1場公益演唱會判若二人唱紅「媽媽請妳也保重」的「國寶歌王」文夏,雖已高齡92歲但一直精力充沛,仍四處跑攤。中秋節他因感冒住進台北馬偕醫院,竟遭想偷懶的惡質男看護「餵毒」而昏迷多日,其妻文香證實,醫院後來替老公驗尿,竟發現尿液中含有「不是醫生處方、疑似大麻成分」的管制藥品,目前已報警處理。本刊日前探視文夏,發現他突然變得相當委靡,不僅白髮稀疏、雙眼茫然,甚至出現失憶跡象,和7月才公開露面、新北市府辦的1場公益演唱會判若二人,當時他能中氣十足和老婆合唱經典名曲,而且精神抖擻、幽默不輸年輕人,沒想到遭「毒害」後,健康卻迅速惡化到讓人心疼。台北市警局表示,文夏家屬懷疑是在馬偕住院時,透過友人介紹來的一名陳姓男看護下的「毒」手,目前暫以「傷害罪」對陳男提告。不過,提告至今已超過半個月,警方仍未傳訊陳男。警方目前正進行更詳細的化驗,盼結果出爐後,能報請檢察官指揮,進行擴大偵辦,不排除對涉案的個人、團體展開搜索或拘提,甚至再「刨根」找出毒品源頭供應者,以杜絕這些沒良知的嫌犯再對其他患者下手。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