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 月 25th, 2024

民調假的?網:韓落後10%都會贏 – 政治

民調假的?網:韓落後10%都會贏 - 政治

正能量 92%

8% 負能量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民調落後總統蔡英文,各大造勢卻人數屢創新高,呈反差現象。網友分析,民調輸10%內韓都會贏得總統大選,關鍵就在支持者的熱情與否跟表態率。目前韓的落後民調,可能源自藍營支持者的低表態率,以及低投票動力。網友在PTT論壇發文《民調輸10%之內都表示韓國瑜投票會贏》,分析道:「民調輸10%之內,都表示韓國瑜投票會贏。民調有兩大測不準:一是測不出熱情,二是測不出投票率。」該網友更舉例:「國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民調落後總統蔡英文,各大造勢卻人數屢創新高,呈反差現象。網友分析,民調輸10%內韓都會贏得總統大選,關鍵就在支持者的熱情與否跟表態率。目前韓的落後民調,可能源自藍營支持者的低表態率,以及低投票動力。網友在PTT論壇發文《民調輸10%之內都表示韓國瑜投票會贏》,分析道:「民調輸10%之內,都表示韓國瑜投票會贏。民調有兩大測不準:一是測不出熱情,二是測不出投票率。」該網友更舉例:「國民黨初選為什麼韓國瑜大贏?因為韓粉很熱,相較之下郭粉很冷。韓粉熱情,英粉很冷;年輕選民投票率低,年長選民投票率高。考慮完熱情跟投票率,民調差10%,就表示實際投票是五五波。」文章一出,有人則回應:「看朱(立倫)加副手的民調就知道了啦!如果民調為真,42蔡、39韓朱,那表示藍軍沒離開,只是在找個理由說服自己投韓而已。目前只是表態率低,說自己投韓很丟臉,如果說服自己投的是朱那好像還可以。選舉到了衝出來投票,加上呂(秀蓮)分個幾趴,蔡就倒了。KMT要做的只是給個理由讓藍軍有動力投票,其實不一定要朱啦。」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