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17th, 2024

吞下定心丸 他接韓國瑜基隆競辦主委 – 政治

吞下定心丸 他接韓國瑜基隆競辦主委 - 政治

正能量 71%

29% 負能量

整合歸隊!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今至基隆市黨部主持選戰會議,議長蔡旺璉允諾接任韓國瑜總統、宋瑋莉立委基隆聯合競辦主委,前市長張通榮接掌顧問團長,象徵基隆藍營團結挺「韓宋」,對於傳王金平恐投橘,曾也向老朋友喊話,盼王盡快回歸。曾永權兼任韓國瑜競選總部總幹事,24日與組發會主委李哲華、韓國瑜競辦執行長林國正、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等共同主持基隆競選工作會報,議長蔡旺璉、前市長張通榮偕同立委參選人宋瑋整合歸隊!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今至基隆市黨部主持選戰會議,議長蔡旺璉允諾接任韓國瑜總統、宋瑋莉立委基隆聯合競辦主委,前市長張通榮接掌顧問團長,象徵基隆藍營團結挺「韓宋」,對於傳王金平恐投橘,曾也向老朋友喊話,盼王盡快回歸。曾永權兼任韓國瑜競選總部總幹事,24日與組發會主委李哲華、韓國瑜競辦執行長林國正、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希賢等共同主持基隆競選工作會報,議長蔡旺璉、前市長張通榮偕同立委參選人宋瑋莉共同現身,破除不和傳言,展現泛藍大團結。曾永權表示,2020選舉定調主軸為總統、立委聯合競選,目前22縣市競選布局大致已經完成,這次與地方輔選幹部交換意見,以及蔡旺璉議長、張通榮前市長加入競選團隊,透過中央黨務、地方組織與韓辦競選系統聯繫整合,加強組織戰力。曾永權說,宋瑋莉議員非常努力勤走基層,加上有紮實的服務基礎,地方也很支持她,選戰還有100多天,看好她能夠勝出。宋瑋莉表示,三年多來民進黨立委並沒有讓基隆變得更好,首波牛肉將推出婦幼照顧,呼籲泛藍團結重返執政,讓市民過好日子。對於傳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親民黨接觸,韓國瑜競辦策略小組、前立委謝國樑說,王是長期以來一起奮鬥的同志,也是國民黨現在團結的「最後一塊拼圖」,王與橘合作還只是傳言,但在傳言便成為真實之前,仍真心期盼王能回歸,一起打贏選戰。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