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3 月 16th, 2024

深耕陸戰!蔡英文要大家幫忙這五件事 – 政治

深耕陸戰!蔡英文要大家幫忙這五件事 - 政治

正能量 62%

38% 負能量

藍綠對決態度已定,蔡英文總統深耕陸戰,今天接連成立全國的宗教界與同鄉會後援會,蔡英文強調,這三年來她經常到各宗教地點參拜參訪,這是她聽取台灣民眾真正心聲的地方,她也拜託大家五件事,要大家幫忙宣傳、澄清假訊息,並呼籲團結。2020蔡英文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說,宗教票是各地信仰中心,大家都會積極爭取,2020大選還有三個多月,台灣各地後援會也將陸續成立,預計將全國300多個鄉鎮市區成立競選總部或後援會。除了藍綠對決態度已定,蔡英文總統深耕陸戰,今天接連成立全國的宗教界與同鄉會後援會,蔡英文強調,這三年來她經常到各宗教地點參拜參訪,這是她聽取台灣民眾真正心聲的地方,她也拜託大家五件事,要大家幫忙宣傳、澄清假訊息,並呼籲團結。2020蔡英文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說,宗教票是各地信仰中心,大家都會積極爭取,2020大選還有三個多月,台灣各地後援會也將陸續成立,預計將全國300多個鄉鎮市區成立競選總部或後援會。除了地方基層外,阮昭雄表示,蔡總統各社團的後援會都會陸續成立,今天的全國宗教後援會與全國同鄉後援會有兩大要點,一方面是各界都在搶宗教票,因為宗教是各地信仰中心,除了到各地票與參拜外,當然也希望集結宗教界的支持,相信這次宗教部分狀況會不錯。同鄉後援會部分,他說,不同同鄉會之間其實組織系統不同,因此這次希望整合後能讓大家的力量凝聚,且選舉剩下3個多月,氣氛更益濃厚,將陸續成立各類後援會。蔡英文今天在宗教後援會成立大會中要求大家幫忙五件事,一是幫忙宣傳,她說,執政團隊在經濟發展、福利、國防、外交上都有很多的成績,希望大家替執政團體宣傳政績,強調這是認真作事有效率的團隊。二是幫忙澄清假訊息和謠言,她說,這是台灣民主發展重要的一環,目前假訊息不斷侵害對公眾事務的認知,要求大家替政府一起對抗。三是面對來自中國步步進逼,台灣要走團結的路,她說,台灣人團結才能面對挑戰,要大家一起站出來,告訴全台灣的人我們一定要團結。四是要大家幫忙,讓台灣一定要贏,五是共同保衛台灣。蔡英文也邀請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一起上台,向宗教界一一介紹,要大家除了支持蔡英文當選總統,也要支持讓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都能順利當選。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