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3 月 1st, 2024

走訪中和宮廟 蔡英文:對岸最怕台灣人團結 – 政治

走訪中和宮廟 蔡英文:對岸最怕台灣人團結 - 政治

正能量 72%

28% 負能量

蔡英文總統22日前往中和東德宮、力行福德宮參拜,對信徒與支持者,蔡英文細數政績,包括口蹄疫拔針、國造潛艦等,她強調,台灣現在面臨前所未有挑戰,台灣人要講清楚,不能讓對岸誤判台灣願意接受一國兩制,對岸最怕台灣人團結、台灣人的民主自由與台灣的強大,呼籲一起讓國際上所有人瞭解我們的立場。蔡英文說,中國要主宰這個地區,台灣首當其衝,今年初國家主席說要一國兩制,這是一個很嚴酷的挑戰,蔡英文代表台灣人當然要講蔡英文總統22日前往中和東德宮、力行福德宮參拜,對信徒與支持者,蔡英文細數政績,包括口蹄疫拔針、國造潛艦等,她強調,台灣現在面臨前所未有挑戰,台灣人要講清楚,不能讓對岸誤判台灣願意接受一國兩制,對岸最怕台灣人團結、台灣人的民主自由與台灣的強大,呼籲一起讓國際上所有人瞭解我們的立場。蔡英文說,中國要主宰這個地區,台灣首當其衝,今年初國家主席說要一國兩制,這是一個很嚴酷的挑戰,蔡英文代表台灣人當然要講清楚「不接受」,現場民眾也高呼「是」。蔡英文說,台灣人要講清楚,不要讓中國誤判以為台灣能接受 一國兩制,做總統本來就要說清楚,現在中國步步進逼,「不僅介入我們選舉,更斷我們外交、散播假消息,最後一百天,要對自己有信心,現在也越來越多民主國家支持台灣」。蔡英文說,台灣人要團解起來,要有信心、決心維持台灣民主自由,一起拚經濟、社福、國防做好,讓台灣更強大,再給她四年機會。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