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2 月 22nd, 2024

台灣不團結真兇是誰?他拿這句話狠批蔡 – 政治

台灣不團結真兇是誰?他拿這句話狠批蔡 - 政治

正能量 73%

27% 負能量

蔡英文總統自2016年5月上台後,外交斷了7個邦交國,創我外交史新紀錄,邦交國也降到僅剩15國歷史新低。對於蔡斷交破紀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台北市議員羅志強就表示,「今天,讓台灣不團結的,正是當年保證『維持現狀』的蔡英文,是宣稱『外交靠實力,不是靠善意』的蔡英文」。羅智強今在個人臉書PO文稱,蔡英文說,「我們都在同一條船上」。但過去是誰把馬英九的「活路外交」批評成「休克外交」?民進黨執政,台灣的邦交國越來蔡英文總統自2016年5月上台後,外交斷了7個邦交國,創我外交史新紀錄,邦交國也降到僅剩15國歷史新低。對於蔡斷交破紀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台北市議員羅志強就表示,「今天,讓台灣不團結的,正是當年保證『維持現狀』的蔡英文,是宣稱『外交靠實力,不是靠善意』的蔡英文」。羅智強今在個人臉書PO文稱,蔡英文說,「我們都在同一條船上」。但過去是誰把馬英九的「活路外交」批評成「休克外交」?民進黨執政,台灣的邦交國越來越少,蔡政府的外交機密預算,居然還可以增加到馬政府的四倍!羅智強認為,「用大量的金錢去做外交」的是蔡英文自己但錢花了,邦交國依然不斷減少,把納稅人的血汗錢這樣運用,難道不能批評?他強調,今天,讓台灣不團結的,正是當年保證「維持現狀」的蔡英文,是宣稱「外交靠實力,不是靠善意」的蔡英文。他指出,在蔡英文的掌舵下,台灣的外交果然沒有「善意」可靠了,變成兩岸「實力」的硬碰硬,台灣這艘船,馬英九掌舵的時候,是不卑不亢,以善意為基底,不做無謂的對抗,輪到蔡英文掌舵,變成「碰碰船」,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羅智強最後呼籲國人,「不讓這樣的船長下台,台灣會不會一天,跟鐵達尼號一樣撞到冰山沉沒?」。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