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10th, 2024

蔡英文反擊馬英九「芒果乾」 – 政治

蔡英文反擊馬英九「芒果乾」 - 政治

正能量 54%

46% 負能量

前總統馬英九在國安論談中,批評蔡英文總統兩岸政策失焦,兩岸陷入空轉,賣弄「芒果乾」(亡國感),蔡英文在尖石鄉司馬庫斯聯外道路等工程聯合啟用典禮後,針對媒體詢問看法反擊說,她相信當初「種芒果」的就是馬前統統。蔡英文說,她覺得馬前總統對時空環境的轉換,可能還留在很久以前,在兩岸政策上,目前政府採取不挑釁,堅持主權立場,在外交上也爭取更多國際社會尤其是民主國家的支持;國防研發或軍事採購也增加許多自我防前總統馬英九在國安論談中,批評蔡英文總統兩岸政策失焦,兩岸陷入空轉,賣弄「芒果乾」(亡國感),蔡英文在尖石鄉司馬庫斯聯外道路等工程聯合啟用典禮後,針對媒體詢問看法反擊說,她相信當初「種芒果」的就是馬前統統。蔡英文說,她覺得馬前總統對時空環境的轉換,可能還留在很久以前,在兩岸政策上,目前政府採取不挑釁,堅持主權立場,在外交上也爭取更多國際社會尤其是民主國家的支持;國防研發或軍事採購也增加許多自我防衛能力。蔡英文指出,現在情勢不一樣,面對中國步步進逼,如果還是採取馬前總統步步退讓方式,她相信台灣人民確實有不安情緒,做領導人必須採取堅定立場,爭取更多國際支持,強化國防力量,馬前總統所說的「芒果乾」,如果有這感覺,「我相信當初種芒果的就是他!」另外,香港「 禁蒙面法」的問題,蔡英文說,香港情勢確實令人擔心,她希望香港情勢回歸到一個穩定的狀態,持續呼籲香港政府,真誠面對人民對自由民主的要求,坐下來好好跟人民對話,任何升高對抗情勢做法都不好,也希望香港政府能夠避免做這些事情。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