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2 月 5th, 2023
江啟臣任韓副手?韓辦回應了 - 政治

正能量 33%

67% 負能量

今天有媒體驚爆,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不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副手的黑馬人選,黑馬人選竟是國民黨台中立委江啟臣!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是不是江啟臣,要等內部確認後再正式對外界說明。《ETtoday新聞雲》報導,總統大選倒數98天,由於韓國瑜選情持續滑落,此時一個重要的副手人選就至關重要。而江啟臣的精英形象和在中台灣的影響力,都可以補足韓的不足,並刺激國民黨低迷的選情。對於江啟臣是不今天有媒體驚爆,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不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副手的黑馬人選,黑馬人選竟是國民黨台中立委江啟臣!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是不是江啟臣,要等內部確認後再正式對外界說明。《ETtoday新聞雲》報導,總統大選倒數98天,由於韓國瑜選情持續滑落,此時一個重要的副手人選就至關重要。而江啟臣的精英形象和在中台灣的影響力,都可以補足韓的不足,並刺激國民黨低迷的選情。對於江啟臣是不是副手人選,韓競辦表示,韓的副手人選,必須符合民意與社會期待,「確定後會再正式向外界公布說明」。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