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 1 月 1st, 2024

他去年投陳其邁 今年要投韓..理由曝光網感動 – 政治

他去年投陳其邁 今年要投韓..理由曝光網感動 - 政治

正能量 70%

30% 負能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來面臨內憂外患,選情深陷崩盤危機。但有一網友去跳出來力挺韓國瑜,他表示他去年高雄市長選戰是投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但是看到韓國瑜在高雄做的點點滴滴,他有感在心頭,感性表示,這次他會把票投給韓國瑜,讓網友紛紛點讚叫好!有網友在臉書《李四川後援會》粉專發文說一個真實的故事,該網友稱住高雄市彌陀區家中比較偏向綠黨,所以去年高雄市長選舉他投給民進黨,或許你們會說都43歲了為何還要聽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來面臨內憂外患,選情深陷崩盤危機。但有一網友去跳出來力挺韓國瑜,他表示他去年高雄市長選戰是投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但是看到韓國瑜在高雄做的點點滴滴,他有感在心頭,感性表示,這次他會把票投給韓國瑜,讓網友紛紛點讚叫好!有網友在臉書《李四川後援會》粉專發文說一個真實的故事,該網友稱住高雄市彌陀區家中比較偏向綠黨,所以去年高雄市長選舉他投給民進黨,或許你們會說都43歲了為何還要聽從家裡,從小就被灌輸國民黨是共產黨是大陸政黨,他也很討厭426所以一直對國民黨印象就不好。但該網友指出,是是韓國瑜讓他改變對國民黨的印象 會做事的人不論他是那一個政黨,該網友相信高雄人的眼睛是雪亮的,都有在看。綠媒說韓市長清淤泥、舖馬路,這是市長本來該做的,沒錯是該做的,但也要看有沒有心去做!說到路平專案,他是醫院裡面照顧病患的看護,高雄市大大小小醫院都有在跑,以前常常要閃坑洞一個不小心就會跌倒,高雄市長推路平後我在也不用擔心閃坑洞的問題了!該網友表示,用心在做事的市長,我們高雄市民看在眼裡,這麼好的市長不能只讓他待在高雄,我們要挺他去總統府,為我們全國人民做事!「韓市長你放心,我們這些庶民對你!會一路向挺」!該網友文末很不好意思表示,「真的很抱歉小弟用文如有不當,管理員可告知我會刪文」!此文一出,許多網友深受感動,紛紛叫好!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